top of page
smv_website_page_visual_parallel_whitebo

平行移動白板組合

 

SMV Touch互動觸控屏和書寫白板的完美組合!

大尺寸的顯示屏已經日漸普及,其4K畫質及過萬小時的產品壽命吸引了很多課室開始以顯示屏取代投影機作為上課使用,但可惜由於顯示屏一般需要掛牆安裝在原有黑板的位置而導致黑板的書寫空間大大減少而令校方及老師卻步。有見及此,我們自2015年開始研發平行移動組合,以固定白板及移動白板組合形式,讓顯示屏和白/綠板同存在同一位置,當使用顯示屏只需要讓移動板趟開,便可使用顯示屏顯示電腦上課, 到需要書寫只需將白板趟回便可,既節省位置又不失書寫空間。時至今日我們的平行移動組合已經發展到第四代,經我們多年日積月累的產品設計及安排經驗,全部由自家設計及生產,設計原則為耐用及美觀,組合上的所有配件及板件均可自由移開更換,解決白/綠板及配件損耗問題。

由於每間課室的尺寸及顯示屏的大小不一,所以我們平行移動組合堅持以度身訂製型式開發,有別於一般坊間的預製組件更具彈性。尺寸可以由3.5米到8米,所有白板,綠板,布展板尺寸按現場環境訂製,顯示屏的位置亦可按用家需求以左、中、右安裝。所有書寫白/綠板物料採使用超高密度進口搪瓷物料,完全防刮防花及可使用白板或粉筆書寫,使用多年亦歷久常新!

​特性

smv_website_page_visual_TOUCH_edited.png

配合觸控顯示屏

配合SMV Touch 4K 觸控顯示屏,可令較室增添互動!傳統教學及互動教學兩者並容。

cutter2_edited.png

搪瓷表面

採用超高密度搪瓷物料作為書寫表面,完全防刮防花,容易清潔及長時間使用亦不留痕跡。

1823983543735675045_1.jpg

外型美觀

使用顯示屏時可趟開白板,需要書寫時輕輕關上。

1936479373143868861.jpg

不減書寫空間

配合平衡移動組合可增加影音設備而不減書寫空間。

writing_web-e14197391558501_edited.png

配合不同筆類

可因應書寫習慣選擇綠板或白板表面,配合白板筆及粉筆書寫。

20191228_154806.jpg

自訂長度

可因應教室大小訂制不同的白板長度及數量。

參考例子

bottom of page